指向性骂街

  • 我护短的厉害,你有本事张口胡乱放屁,就得有本事接受随之而来的一切   

  • 写了专门恶心人的

  • 对了,有人说有本事就全网挂她???这就来了 @柠檬甜心书辞🌟 


写文一直都是个需要自发电的事情,我刚开始写文的时候,有段时间就连热度都很少见,有很多次仅一个红心和蓝手就能让我记好一会儿


热度作为写文的反馈,往往也能显示出很多的东西,而且是那些非单一面的东西,赚热度其实也不难,但要是想饱受好评,文笔绝对是硬性指标的其中之一


所以,要是你真想让别人真心夸你,就乖乖去磨刀,不然到时临到要用的时候刀是钝的,不就不仅不好用,还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嘛,那多难看


再讲点其他的,作为学生的首要任务是什么真的不用提了吧,学习啊!学习!怎么老有人记不住呢。中国一共就那么几个全国必考性质的大考,小升初,初升高,高考。其他时间干什么谁都管不着你,考试前夕务必好好复习难道不是学生的本职工作吗?但你要是天才就当我这话没说过。改变人生的轨迹在中国很简单,最直接的就考试,不看其他那么东西,考过了哪儿管你那么多毛病


当然还有其他方法,比如说不学了直接去创业。在这个方面绝对要向超鹅学习,六十万不说,能挣个六万我就觉得自己很牛逼了┑( ̄Д  ̄)┍(不过要养活自己的话另算)但是人要是有这个本事大概我网上冲浪的时候也见不着他/她(圈子不同,外网另算)


还有玻璃心,说这个我自己也有,但我也知道这不是什么特好的东西,不必摆到人眼前去当作一个借口甚至是炫耀的资本。要作的话我们自己作一下,没必要作到人家眼皮子底下去,到时候自己不好看,还容易落人口舌


对了,傻逼这两个字不是随便乱骂的,学学自家偶像,培养培养语文功底,至少学会怼人不带脏字,没事别恋爱脑,容易交智商税,真的


再来个恶毒点的人身攻击


当什么人家的女友粉呢?!人家喜欢男的,你干脆变性去得了,这样脑起来也比较真实


最后,srrx一个两个都是按造星的路子去培养的,而偶像嘛是大家的,你凭什么要求那么多屁事那么多?现在退群都算晚的,再见了您内!

评论 ( 3 )
热度 ( 5 )

© 弥烟Q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