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在马拉松期间死慢死慢的公交车上码好的临时置顶╮( •́ω•̀ )╭


这里弥烟,你叫我弥烟,弥弥,烟烟,弥烟烟都行,千万别加太太,真的受不起

现在是个搞声女孩,净身高170日常喜欢摊着做白日梦,文笔不好暂且只写乙女

实则是怂的一批且日常ooc所以怕被搞

不是谁的女友粉且啥cp基本都吃的下去

 

就一个不务正业的类清水甜饼选手,其他题材随缘放送,发文时间日常奇奇怪怪,主要是因为坐标和国内有时差,还有日常热爱拖更等一众原因

 

(真的是学校很忙啦!以后我搬出这个理由的时候请务必相信呀,滑稽)

 

就是个三分热度的人,拖更是日常,断更也不算大事,真的就是开心写写,还写不出多少...

 

逻辑以及前后文经常牛头不对马嘴,不拿文科生啥的挡锅,就是真的没啥逻辑

 

是个笑点哭点各种点都很奇怪,不是很善读空气还不咋会说话,且是个话痨,对喜欢的人很宽容不喜欢的人贼苛刻,容易暴躁吃醋作天作地,常常酸成一个柠檬精

 

极其喜欢评论红心和蓝手,收到后会开心的打滚的那种喜欢,会尽量回复每条评论,回不了的不是在睡觉就是不造怎么回

 

要是想扩列的小可爱直接私戳我也行哒,我特爱热闹(●'◡'●)ノ❤

 

知道自己时常ooc突破天际但是看不惯的你不能骂我,能看就看不能看也没逼你看,我自己也知道自己ooc,严重的我也会改但你就是不能骂我

 

码完这么多后发现车并没有走多少不过也暂且码不出来来啥了,就酱吧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弥烟Q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