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乙女】搭伙恋爱吗,旅伴?①

  • 乙女向避雷,重度ooc避雷,女主有名字避雷

  • 红糖方方的乙女向小连载

  • 脑洞源自 @墨夷笙 ——网恋选我我超甜,详细内容点一下连接

  • 祝大家看得开心(比个心)

----------------以下正文-----------------



可颂我超甜

宝贝在不在?

 


C然吃不胖

颂颂~!怎么啦(★ ω ★)


可颂我超甜

宝贝你又不睡觉!!!不许熬夜!!!会长痘的!!!(#`Д´)ノ


C然吃不胖

颂颂你又诅咒我1551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崽啦??!


C然吃不胖

话说颂颂你找我干什么(〃∀〃)


可颂我超甜

最近你不是要回国吗,你凡妈和我要去日本玩,你要不要一起来


C然吃不胖

欸!!!可以吗!!!(。◕∀◕。)


C然吃不胖

不过我去当电灯泡啥的我怕那只花栗鼠拧了我的头ヾ(⌒(_´・ㅅ・`)_


可颂我超甜

没有啦,我跟你凡妈说了,他说他给你叫一个小朋友搭伙(*´∀`)~♥

C然吃不胖

扑到颂颂怀里就是一个吧唧啵,爱死你啦我马上订票!!!

可颂我超甜

可颂我超甜

你快给我去睡觉!!!



C然吃不胖

好好好~睡睡睡~晚安颂颂么么哒哦


可颂我超甜

啾咪~晚安晚安,好梦哟


C然吃不胖,本名林曦然,某破站以生活向视频闻名的美妆区阿婆主一只,几乎每次发视频都能赶上她家粉丝们的晚饭时间,也就是她自己所在地温哥华的深夜。她这个资深熬夜选手还有一个在破站美食区做asmr的妈,是个本身就超甜脱单了就更加甜的小姐姐,大3她岁却依旧可爱的不行,自己同样资深熬夜但以关怀林曦然的日常就寝时间为己任,两人相熟没多久就从林曦然的小姐妹荣升为林曦然她妈,破站ID可颂我超甜,没看过的请快去点赞收藏投一枚硬币好吗2333


去年大约晚秋的时候,林曦然得了个便宜爹。正好她也认识,意外的认识。那位仁兄是她颂颂宝贝的铁粉,ID茱莉亚大天使。天知道她在知道Julia这个无比女性的ID背后竟然是个192的汉子时有多么的惊讶,就算那个汉子其实是个爱吃甜食穿甜香的花栗鼠。以至于她听到颂颂在微信电话中羞涩甜蜜的跟她说自己和茱莉亚正在谈恋爱时,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和自己长期相濡以沫的妈终于嫁出去了的喜悦。


今天晚上她又如往常一般剪视频到落地窗外已经开始泛起微微白光,去客厅泡了杯咖啡后回来就收到了她家甜心儿可颂的微信。回国后再去旅游什么的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好吗,还是和自家颂颂一起出去,就算是最后被贾凡当电灯泡拧掉头她也是值的了好吗。


说起来她和许之颂是在她刚刚开始做视频不久就认识了,那时候她还是个连眼影都晕的一塌糊涂的小透明,做视频到现在为止三年两人一路互帮互助建立了深厚却鲜少被他人所知道的地下党系友谊。她开始收到大牌美妆的合作offer,许之颂也因为她的专业剪辑技术和发狗粮的日常而广为破站用户所知。


在她家宝贝颂颂谈恋爱之前两人其实见过几面,俩人一起逛街吃饭互相打扮相处的好不快活。但在颂颂谈恋爱之后,贾凡恨不得每天跟个牛皮糖一样黏在颂颂身上,她林曦然要收到颂颂的邀请还真是不容易。不过自己回国的机会并不多见,像这样过不了多久就会回国参加商业活动,之后会在上海呆好长一段时间的机会更是罕见的要命,许之颂也正是因为这点才想着叫上她这个日语能力者一起去日本嗨皮。如此之大的好消息打的她一个措手不及,要不是实在躺床上爬不起来她拍视频的心都有了好吗。不不不,要是被颂颂看到自己不听她的话继续熬夜的话,这旅行估计得提前泡汤。这么一想,林曦然痛心疾首地把咖啡倒了后便爬上床努力入睡。


至于凡妈给她叫的旅伴?


那是什么东西?


----------------------------------------

而此时在大洋彼岸的中国某地


大头家的名媛

方方?我跟你嫂子要去日本玩了(*´∀`)


方渣男

好诶!


方渣男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要通知我???



大头家的名媛

是这样,颂颂她说这次想带个小姐妹一起出去玩,叫林曦然,然然,她因为行程要在上海多呆两天


大头家的名媛

然然又正好是你嫂子奶的崽,我就想着你要是有空就把你一起喊上


方渣男

去日本可以,然后呢



大头家的名媛

这不是然然她要在上海待两天嘛,我和你嫂子就打算先从广州去日本,但留她一个人在上海又不太好


大头家的名媛

放心!她会说日语的!


方渣男

我果然不是你最爱的崽了



大头家的名媛

不,你是最爱的,但不是最帅的(♥˙︶˙♥) 


大头家的名媛

对了,这是然然微信,她在加拿大有时差,你明天下午记得加一下她

分享名片:C然吃不胖



TBC

----------------------------------------

以下是烟的碎碎念

我天哪我就是一起名废

凡妈和方方的ID来自于方方最近的采访,就被迫劈叉那个

这个梗想写好一会儿了,不过素素写的真的太好太甜了所以就一直没太敢写

这算是我的第一篇小连载,有文笔不成熟情节不合逻辑啥的还请见谅

话说凡凡和颂颂两人的对话之后应该会放

关于如何把自家崽崽扔在一起让他们俩学会自强独立的父母话题(误)

果然崽崽都是意外父母才是真爱

然然本人现在还不知道她SRRX里面最爱的崽过不了多久就要加她微信了

(然然是看过SRRX的,原目的是考察自己的便宜爹,不过后来就跑偏在各种神仙爱情和美颜里面了,节目里少年组最喜欢方方,青年组鹤鹤,老年组云次方)

嗯。。。我也要学然然早睡了!大家拜拜!

 



评论 ( 14 )
热度 ( 60 )

© 弥烟QYN | Powered by LOFTER